生赤水上

"Every existing thing is born without reason,
Prolongs itself out of weakness,
And dies by chance."

【Hail Jarny】在贾尼坑底蹲着不走了

日常

“那个混蛋玩意儿居然说跟咱们在一块是陪咱们玩儿?!走吧,别管她了”

我叼着冰棍,咧了个无所谓的表情。腿机械地跟着她走,心里却不由自主地想到,她那种人,到那个境界了,俯视着别人还不把轻蔑无奈的表情泄露出来,跟我们瞎闹,应该真的是陪我们玩儿了。

我饱含同情地看了前面这位一眼。她在使用洪荒之力撕开冰棍袋子,表情还很气愤。嗨,她也没错。

她应该也买我这个口味的,挺好吃。
我低头一看,嗬,西瓜味的。

我藏起了嘴角上扬的一撇,又想到了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