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赤水上

"Every existing thing is born without reason,
Prolongs itself out of weakness,
And dies by chance."

【Hail Jarny】在贾尼坑底蹲着不走了

如果漫威(MCU)神夏poi在同一个世界里

原创
一个年代久远的脑洞,欢迎大家讨论补充
p.s.有一点神盾局特工的内容
---------------------
sherlock受不了华生叨叨哈德森太太叨叨麦哥叨叨带上戒指穿越到珠穆朗玛峰冷静冷静。
奇异博士见到钢铁侠之后开开心心一起破案
麦哥正式向神盾宣布整个英国的异能人都是我的你们不许抢!!
莫里亚蒂和东风姐姐见到九头蛇之后翻了个白眼…

sherlock向reese传授了独家复活秘籍;
想看大锤和Mary比枪法;
幸亏机器不管英国不然麦哥有的忙了…
李四和sherlock一起逛街买风衣宅总和麦哥各付各的。
雷斯垂德和豆豆发表了文章《收拾烂摊子的艺术》

宅总崩溃地发现世界上不仅有恐怖分子和神一般的邪恶计算机的威胁还有外星人和真正的神而且他们不用电脑也没有监控…
Thor对宅总:听说你造出了神?
奥创事件会归到有关列表里但是妇联不服宅总管于是机器用冰九灭掉了奥创老贾不会变成幻视从此mcu少了一个bug(然后我贾不会离开他色!!)
鹰眼感谢李四帮他老婆;
寇森见到root之后心情复杂…我女票这么狠我还瞒着她我复活的事呢…
POI大结局将是reese翻身一跃从楼上跳下去!落到隐形昆式战斗机上飞走了samaritan的人一脸懵逼hhh

九头蛇samaritan洛基莫里亚蒂东风姐姐定期互殴。

啊…世界多美好…

评论(3)

热度(30)